醉卧红尘

叶修小迷妹一只,修修脑残粉~

【翔叶】荆棘鸟

        小小的荆棘鸟只有甜美的歌声和柔弱的身躯,所以才会妄图用淋漓的鲜血和悲壮的绝唱打动自己所拥抱的荆棘。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能翱翔于万里长空的雄鹰呢,遇见荒野里让自己心动的那丛荆棘,一定不会这般悲壮。因为他的强大,让他无需委曲求全。鹰击长空,从来都是万众瞩目的中心。天之骄子,自有唯我独尊的本钱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想要一个人的眼中有自己的存在,那就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吧。想要他的眼中只有自己,那就让自己强大到能遮蔽住他视野中其它人的存在。成为他眼中最亮眼的那颗星辰,让其他人在自己的映衬下黯淡无光。

萌新一枚,开翔叶坑产粮,自产自销,聊以自娱。

今年刚入全职坑。我只想说,叶神真是太苏了。同人粮也很丰富啊,各位太太都很棒。我是杂食动物,什么cp都吃。最近特别萌翔叶,然而翔叶文太少了啊555~冷cp粮不够吃,只好自给自足了≧﹏≦希望不会ooc。新手一枚,默默产粮,自娱自乐。如果有人看的话,欢迎吐槽。O_o

希望能写出我心中的翔叶吧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)